激励我的的教师节


.

虽然不是第一次过教师节,可是今天过得特别感动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以特殊老师的身份过教师节?还是因为第一次收到特殊小孩亲自写的教师节卡?应该两者都有吧,这也不能怪,女人是贪心的动物,哈哈~~


可别小看这两张卡片哦,这可是他们亲笔写给我的,虽然是老师准备给他们的卡片。 而且我到这间小学也不过六天罢了,他们却记下我的名字(虽然名字还是写错,哈哈),还亲手把卡片送给了我,这是感动了天,感动了地,更感动了我。




除此以外,今天可说是礼物大丰收啊!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当然是因为校方不吝啬送纪念碑和吃的东西(我的最爱)给我们当是慰劳我们。其实这只能说我很幸运,我去到这间学校实习不过才第六天,却让我无缘无故受了这些礼物^^

真的很谢谢上帝让我过了这么感动的教师节。我知道这是主的恩典,当我想放弃时,主就让我经历一些激励我的人+事+物,感谢主!
@加油,柯南@

2 Responses to “激励我的的教师节”

Your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