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记得


.

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
请放手.
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.
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
请放开自己,
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.

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,
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.

人生中有许多种 .
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.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
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.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
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.
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.
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.

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,
我选择谎言;
如果谎言一种伤害,
我选择沉默;
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,
我选择离开.

如果你还记得,在我还没真正离开你之前,我曾经寄过这张信息给你
如果你还记得,一开始是你扰乱我原本的生活
如果你还记得,我放弃了一个非常疼我+爱我的男人,就只因你已住进我的心
如果你还记得,我以为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,就只因你曾经给我的承诺:牵了手,就不轻易放手
如果你还记得,我病倒了,就只因我整夜没睡,担心你做工时会不会有什么意外
如果你还记得,在你某年生日的前几天,我们吵架了,就只因你误会我了,其实我只想换另一张电话卡,你却以为我要逃避你,可我那时死要脸,坚持不找回你,就这样我们分开了
如果你还记得,你送我机的前一天我们复合了,就只因我不知道即将步入礼堂的你,傻傻地还以为你心里只有我
如果你还记得,当我知道你要结婚时,我祝福你们,可你却不知我心有多痛,就只因我以为我可以放下你
如果你还记得,我在电话的另一头哭了,就只因你结婚后再来找我,说你放不下我
如果你还记得,我放下所有的尊严,默默当你的地下情人,就只因我发现自己是这么的爱你,根本放不下你
如果你还记得,我又再次拒绝了你,就只因如果我的爸妈知道他/她的女儿当别人的第三者,他们会崩溃的
如果你还记得,我苦苦哀求你,求你别再来找我,就只因我怕我的心会坚持不住,真的会当上了狐狸精
如果你还记得,我的电话号码终于不再出现在你的电话,就只因我还想留住我那一点点的尊严,爸妈的骄傲...

如果失去是苦,
你怕不怕付出 ,
如果迷乱是苦,
你会不会选择结束,
如果追求是苦,
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,
如果分离是苦,
你要向谁倾诉,
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,
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!!!!
我想是时候是要把你搬出我的心,我不会再想你了,不会再让你变成我拒绝别人的借口,也不会再让我的心一想起你就难过,以后不会再发生了,再见了,曾经我最爱,也是我最痛的~~
@加油,柯南@

4 Responses to “如果你还记得”

  1. Siti says:

    Nice2..!!
    I still can read it even i might hav to use google translate. Language isnt a barrier, right? Hehe~

    Miss U Penny...(^_^)

  2. ya ya,u r rite..
    thank u,love u,miss u too ^^

  3. hey, de article is reali ur 心声?
    Cheer up gal, try 2 gt urself busy n soon u will let all dat gone.

Your Reply